九久

我觉得我就是个傻逼

当初耽美不火的时候我看耽美,现在热了,我却又不看了,然后看到现在喜欢的bgcp和官配卑微,我恨不得把cp中的女的改成男的,毕竟如果他是男方就不会被骂,一个cpKY粉出现时候大家都骂女的,这个时候我就恨不得其中女的变成男的了,这样他就不会挨骂,其实我对所谓的腐女支持同性恋这一点总是没有什么真实感,因为我宿舍就有,但是我试探过舍友的意思,他们说百合恶心,真就百合不配同性恋呗,我觉得也许说百合还不如说是女角色,每次看到我喜欢的女角色,因为各种事被骂,我就恨不得他现在立马变成男的,那些骂他的人说不定就不会说了,女的闹事跑掉是矫情,男的就是傲娇,我其实不是想女角色变成男性,我只是认为,他只要是男性就不会挨这么多骂了吧,我也就不会那么心疼了吧,简单来说今天晚上就是我活该,分明都看到那些话难受了,还专门去找那些话看,但我这个人就是忍不住好烦啊

评论(1)

热度(2)